close

18259174953.jpg       

18259185953.jpg  

以上圖片來源:中央銀行全球資訊網http://www.cbc.gov.tw/ct.asp?xItem=39167&ctNode=302&mp=1

昨天去台灣銀行排建國一百年壹佰圓券,

因為是第一次排這種隊伍,

並不知道要早點去排隊,

到了台銀現場人山人海,

排得隊伍落落長,

頓時覺得很傻眼,

是不是有那麼瘋啊?

有人半夜就來排隊,

我前面還有外勞好幾個在排,

我早上八點半才排,

那時真的好怕排不到,緊張.gif  

排得好熱又好久,46.gif  

還跟瞳影簡訊實況轉播,

另外有飲料業者看準商機,

趁勢在長長隊伍推著推車賣飲料,XD!

真是有夠聰明的,

看到不少人買啦!

不過我沒買,

因為覺得賣得好貴哦!

我排到中午時,

台銀開始發倒數100份號碼排,

我是倒數第89個,

喔!還好有讓我排到啊!萬歲.gif  挑眉賊笑的樣子.gif  

只是排倒數第1個後面的那位仁兄,

心裡面應該是非常惋惜吧!

到手的鴨子就差1個的距離「飛了」!

在排隊現場就有人發名片收購電話,

喊價喊到很高。

後來回家看新聞,

果然如此盛況的景象,

台灣新聞媒體怎麼會漏掉呢!

全台台銀陷入搶購的大熱潮,

當然就會有爭吵衝突囉!給你個飛踢.gif  

當下在排的時候真的是好熱,46.gif  

隊伍前進的速度又好慢,

我只能一邊撐傘一邊傳簡訊與玩手機遊戲,

雖然我買到了百元紀念券,

不過,經過昨天太陽公公揮灑的熱情,

我曬黑了好多啊!不爽中.gif  

哇!~~~又哭又鬧的幼稚行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