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與我媽去板橋遠百看明星,收到禮物真開心~.jpg    

我爸媽是民視「明日之星」節目忠實觀眾,

昨天晚上預告百萬美聲王子許富凱今天下午在遠百辦簽唱會。等等.gif  

1315214649-4023662979.jpg  

想知道許富凱是誰嗎?請點「許富凱介紹」天使.gif  


我媽下午就在唸說許富凱今天在遠百有簽唱會,

我說妳想去看哦?可以找我爸一起去啊!

可是我爸早上從外面回來不知在發什麼脾氣,哼哼....jpg  

我媽找他去他說不要,

我媽問我要不要去遠百?

她說要看最新的衣服流行剪裁,

我心想是想去看許富凱吧!呵呵!HoHo~.jpg    

到了遠百就聽到好多歌迷的尖叫,

我和我媽馬上朝著歌聲方向移動,

簽唱會人好多哦!

一旁還有賣他的CD耶!

但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

只聽到約半首歌的時間,

我也用我這台相機照了他幾張照片,

他本人真的還蠻帥的,有人告白真歡喜~.jpg    

套一句老話「他本人比電視上還瘦」呢!拉褲子.jpg

難怪明星減肥減成這樣子,

一切都是為了上鏡好看啊!

他唱歌真好聽耶!蹭蹭~.jpg  

我媽一直要往前擠,

也叫我往前擠照相,

我說不用啦!

我把鏡頭放大拉遠相機自動對焦,

拍了幾張照片,

PA160003.JPG  

PA160004.JPG  

PA160005.JPG  

PA160006.JPG  

PA160007.JPG  

PA160008.JPG  

PA160009.JPG  

我只能說我覺得拍得很失敗,orz.gif  

怎麼相機洗出來覺得畫質不是很好呀!ㄜ......jpg  

之後進去逛遠百,

逛沒三層樓我媽就不想逛了,

後來問我媽要不要去超市看看,

搭電梯到地下一樓要進超市前,

看到一個彷彿似層看過的人,

我媽一看就知道她是誰,

原來是名製作人王偉忠的姊姊,

她近幾年都有上各大烹飪的節目,

我媽常看這種節目,

一眼就認出她是誰,厲害。

她看我們一直在看她,

就叫我們看看她旁邊的商品,

她會出現在這兒,

也是為她代言的廠商站台吧!

不過我們沒跟她多攀談,

就轉進超市裡,

原本以為我媽要逛超市,

竟然就只買了特價的奇異果,不會吧.jpg  

就說要結帳,

我本來還想說來看超市有啥新奇的東西耶!

我想我媽是不想多逛多花錢吧!

真的是省婦一族代表啊!神氣神氣.jpg  

我爸介紹我一個part time的工作,

應該像是店員的工作,

我明天就要去應徵上班了,

心裡真是既期待又緊張啊!好害羞喔.gif 緊張.gif   

薪水不是很高啦!時薪制的!

但是家人勸我說先去做短期的,

我想也好啦!

不然一直沒找到新工作待在家,

整天被唸的滿頭包,悶~.jpg        

反正可以先賺錢也好啦!  抽煙.gif  

我要賺錢!見錢眼開.gif

也可嘗試門市店員的經驗,

加油!明天就要上戰場了!有那麼恐怖嗎?米滷快打蛋.jpg  

頑張れ!桂圓!GO~~.jpg  保庇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