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難過哦

昨天晚上沒有睡好

我睡不著

覺得好熱

想把臉、手和腳露出來

但蚊子在吵要叮我

只能用棉被蓋頭全身蓋緊緊包棉被.jpg  

我又覺得口乾  

一直灌水

身上又不定點一會那兒癢一會這兒癢抓頭.gif

不知幾小時後終於睡著了

但也是睡醒睡醒的

到了早上5:40整個人是大醒  

先起來上廁所

但覺得人好不舒服頭好鈍

整個人頭重腳輕迷魂蛋.jpg

上完廁所回到房間第一件事

打開房間大燈拿起電蚊拍殺敵人我捅屬你!!.jpg  

而且敵人就停在我的床旁邊的牆上

幸運的殺了整夜的敵人

躺回床上還是不能睡

還聽到我家後面鄰居臭小孩起床的大吼大叫

X的!你阿嬤咧.gif起床上學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啊!!!~~衝呀!!!.jpg 

不知道有些人還在睡or正努力要進入睡眠中嗎?

好不容易又再睡了

結果也是沒幾小時又醒來

起來我一點都不想說話情緒也不好屎臉.jpg  

反正桂圓媽&桂圓家忙內武林對決又再起大俠耍劍.jpg  

我只能在旁坐上觀噓.gif  

我也沒力氣去調解了  

反正武林對決三天兩頭就在上演

就冷靜的在旁坐上觀看發展戳戳  

最近舌頭下面又破一個泂

每次只要磨擦到牙齒就好痛偷偷地哭泣.gif  

上來打打字說說話

也能發洩一下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