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中午與以前日文班同學們:莉子、莤、千晴、知恵(ちえ)一同聚餐

地點在微風廣場旁的日光咖啡館 (號稱台北最好喝的咖啡)

這天我遲到了十幾分鐘

我衝到復興南路上的微風正門

結果當然找不到

後來跑去問小7店員:「市民大道四段怎麼走?」

那店員卻迷惑不已

還好旁邊有一位好心的先生跳出來跟我說怎麼走

哎~我走過頭了

看網路上說在微風旁邊

我就以我以前去過微風的印象往正門走

結果日光咖啡是位於微風停車場那邊的門口

我是覺得這聚會約的有點突然

本來千晴只是在問大家有空的時間

可能問來問去都沒辦法整合

遂按照原計劃時間舉辦

我又沒有常上臉書

根本不知道就這樣訂下來

還好千晴有向其他人問我的手機傳簡訊給我

我看到簡訊時間已經是星期五的晚上快12點了

不然就錯過了啊

那天在席間就大家點餐吃吃喝喝聊天

照相的照相準備上傳臉書

這家餐點我覺得很好吃

還好沒有像上次西X是地雷


▼圖片取自莉子臉書

日2  

 

▼圖片取自莤臉書

日1  

其他人選A套餐

我點B套餐主菜+(湯 沙拉 飲料 甜點)四選二

主菜是和風乳酪南瓜海鮮燉飯

就是上面第2張圖片中間左邊那一張

其他我選濃湯+他們有名的咖啡

所以我看著其他人吃蛋糕

我看這家不合知恵的味口

她跟其他人點香煎辣味雞腿佐泰式醬(附飯)

但飯其實才一小坨

她喜吃飯但肉不喜吃太多

後來我提醒她說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可以加飯

她與其他人還半信半疑

叫來服務生詢問

還真的可以

只是第三次就是加純白飯了

服務生幫她加第2次飯後

她很好笑+很煩

居然在跟我比速度

導致我吃到後面壓力好大

最後她也只是吃完第2坨飯而已

肉根本沒啥吃

甜點她點蛋塔沒點蛋糕

也才吃一口就不吃了

說太甜了不喜歡

我真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吃飽耶

不知我是不是熱昏頭

席間鬧了一次笑話


吃完飯後大家往微風走去

陪著她們去逛Uniqlo

但基本上我都隨便亂看

因為Uniqlo衣服是日規的

沒有我可穿的size(泣~~)

這中間我又鬧了笑話

她們說我是真的熱昏頭了XD

逛到後來她們也沒買

後來又往樓上的紀伊國書店走

大家就各自散開去看書

我看完了一本大田垣晴子的圖文書日日是反省

隨後就四處走走看看

看到千晴在挑日檢的書

我也跑去旁邊跟著看順便聊天

莉子後來覺得無聊先走了

莤買了10月份要去韓國自助旅遊的旅遊書女孩的首爾玩樂地圖

千晴買了日檢書與她從日本訂的做點心的書

我與知惠則沒有買

我覺得日光咖啡館不錯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喝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