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瞳影提到了魯冰花

上YOUTUBE找了歌來聽

聽著聽著也連到其他好聽的90年代的歌

且是連續劇的主題曲

好懷念呀

雖然那些連續劇在播時我還蠻小的

但我只能說以前的歌真的好聽又耐聽

真美好呀

 

簾後-張清芳 MV版


簾後-張清芳 電視劇片頭曲

 

情生意動-曾淑勤 電視演唱版

 

情生意動-曾淑勤 電視劇主題曲

 

傳說-曾淑勤 電視劇片尾曲

 

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萬芳 電視劇《再世情緣》片頭曲

 

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萬芳 MV版

 

猜心-萬芳 電視劇《再世情緣》片尾曲

 

猜心-萬芳 MV版

 

電視劇 再世情緣中的配樂 超經典

 

說真的《再世情緣》這部電視劇

迄今已經20年時間(依現在這篇文章po的時間往前推算)

我有印象但不多

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倒是記得

YOUTUBE上有網友上傳整部的

稍微看了一下

發現真是好看啊

楊慶煌、況明潔那時真是男的俊、女的美

我竟然有打算把它整部K完的念頭

我真是怎麼了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